您的位置: 首页 >专题专栏>精神文明建设>详细内容

市工信局“135”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

来源: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:2021-11-20 18:00:2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商丘市工信局干部职工:

为落实市委宣传部“倡导绿色生活,反对铺张浪费”会议精神,贯彻落实国家低碳环保发展理念,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,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:

一、做低碳生活、绿色出行的先行者。

节能减排从我先行,低碳生活点滴做起。如果您准备购车,建议购置新能源、低排放、低油耗、低污染的汽车;如果您是“有车族”,建议每周少开一天车,尽量“拼车”出行;如果必须驾车出行,请您做到环保驾车、文明驾车、有序停放。

二、做低碳生活、绿色出行的践行者。

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、提高能效、减少污染、有益健康、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,坚持做到绿色出行“135”——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,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,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,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。

三、做低碳生活、绿色出行的传播者。

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,主动宣传、倡导、推广“能走不骑、能骑不坐、能坐不开”的健康出行理念,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“135”行动中来,共建共享低碳、健康、有序、文明、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。

同志们,为了我们的天空更清朗,为了我们的道路更通畅,为了我们的身体更健康,让我们行动起来吧,绿色出行“135”,低碳环保我先行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11月20日

 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robots